close

前幾天老公因為胃不舒服
所以請假去看醫生
中午天氣好的不得了
老公可能覺得我都一直關在家裡
所以當我睡午覺起來時
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
看是要去公園走走還是去旗津


有了寶寶之後都很懶得出去玩
老公都提議了
不去豈不是太不給老公面子了
說不定哪天就不帶我去了喔!
二個人就這樣騎著車車往旗津出發

一路上老公都很小心的騎
遇到坑洞也都儘量避開
到了搭船的地方
我們把車車停在一樓
上了二樓觀賞風景順便吹吹風
(沒辦法太想吐了)

在旗津街道晃了晃
到了風車公園散散步
看看海吹吹海風
看著別人帶著小孩在那遊玩
老公有感而發的說
等小孩出生後我們也帶他來這玩

前往我們的目標萬三出發
包了一些小菜打算晚上給家人加菜
這裡的東西真的是太便宜了

昨天老公說他尾牙有四張晶華的餐卷
所以要帶我們去吃
真是開心丫!

昨晚老公問我假日要去哪玩
我哪會知道丫

還好我老公跟別人不一樣
在這段時間真的是很照顧我
就像是我的專屬僕人
哈哈...

看別人討論到自己懷孕時
他們的老公那麼的不貼心
真的很慶幸我遇到超好的老公
凡事都會先幫我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