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產檢
明天就可以知道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
這個等待的時間還真長丫
其實男生還是女生都ok啦..
只是早點照到就可以早點去準備寶寶的用品

老公早上問我說你覺得是弟弟嗎?

如果照到是男生  產檢完就載我回家
不然...叫我自己走回去
你好樣兒..
(諒你也不敢啦..)

我才沒有在怕咧..
如果是妹妹那我就帶他回苗栗住丫
到時看不到你就不要哭丫
哈哈..

希望我的寶寶能夠大方一點讓我看
是男生還是女生
想到千的寶寶不給看就覺得好好笑喔!
希望我的不要那麼調皮
明天要喝點甜的 
說不定寶寶就會動得很勵害喲..

媽媽跟妹妹趁我嫁出去不在家
都偷偷跑去逛街血拼
真的是太過份了啦..
(我也很想跟你們一起去啦..)

還好有順便買了幾件我的衣服要給我
所以原諒你們

真是太高興啦...
過年回家就可以穿新衣囉..

老公明天要領年終囉..
辛苦了一年為的就是這個

老公..這一年來您辛苦了
明天別忘了把錢錢交出來給我喲..
接下來我會辛苦的把他花光光
哈哈..開玩笑的啦..
太愛你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