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寶貝己經16週了喔!
上次去產檢先照3D
幫寶寶量了頭圍  手腳長度  肚圍

然後又照了4D
醫生居然微笑的對著我們夫妻說
寶寶都是骨頭跟ET很像
我咧..害我都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還好寶寶的體重是正常的153公克

在看4D的時候
寶寶的雙腳還給我調皮的交叉在一起
真是是太可愛了
醫生還印了一張4D的照片給我們
真是足感心的啦!

至於寶寶的性別呢?
我想就先保密囉...
等生出來就知道啦...

看到寶寶小小的手跟腳
真是有總說不出的感覺
很難想像我要當媽媽了

老公很喜歡這個小不點
還問說不是己經可以感覺到胎動了嗎?
結果..我可愛的老公把耳朵貼在我的肚臍上
那是我的肚臍不是寶寶住的地方啦..
真是大笨蛋

寶寶現在還沒有胎動啦..
要再等過一陣子才會有
不過寶寶可以感受到我心情的變化
當我心情不好時
他就會給我在肚子裡亂
真的是給他很欠打

感謝老公這麼疼我們倆個
我們都覺得很幸福喔!
謝謝你老公

寶寶腳交叉的照片
手還給我比讚

4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