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人跟婆婆說你媳婦的肚子大到有看見了
上次來還沒有什麼肚子
我想這都是婆婆跟老公的功勞
婆婆都會去市場買魚回來煮魚湯給我喝
老公有空也會帶我去吃牛肉
所以寶寶才大到看得見

最近晚上都睡不好
找不到舒服的姿勢可以睡
現在可以體會到大肚子的不方便
肚臍都快被擠出來了
老公說這樣就不用洗肚臍了
我咧..

最近dd晚上睡覺都給我拼命的踢
可能是住在裡面太爽了
真是很給他欠打
看在你還是小不點的份上原諒你

圓滾滾的肚子

20100323085.jpg

人家說可以擦嬰兒油
之後生完比較不會有妊娠紋
丫怎麼我才擦個二天
肚子就超級給它癢到不行
還給我長痘痘嚇到我都不敢再擦了

婆婆說沒關係啦..
叫我不要擦了妊娠紋在裡面人家看不到啦.
會長妊娠紋的就是會長
不會長妊娠紋的人就是不會長
所以不用太再意啦..

說的也是


哇..側邊看才發現原來肚子己經那麼大了

20100323092.jpg 

今天中午老公的弟弟回家吃飯
問我幾個月了
我說快六個月了
他說那麼快喔!
這樣在3.4個月就要生了
之前不是才三個月

會很快嘛..我都覺得好慢喔!
隨著肚子一天天愈來愈大
睡覺真的是太不方便了

不過最辛苦的還是我那親愛的老公
什麼事都要幫我做
我只出張嘴

真是對你很拍洗啦...
謝謝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