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可以去跟dd見面了
最開心的莫過於親愛的老公
每個月老公最期待的應該就是這天的到來
這次dd不知道又會多重
這陣子真是給它瘋狂的體重直往上飆
簡值就是要嚇死人

老公安慰人的方式還真特別
跟老公說我又胖了
老公說後期本來就會胖很快
且還有洋水所以才會那麼重
心裡很懷疑"真的是這樣嘛"
不是胖在我身上嗎?
生完後就知道都胖到哪裡去

老公說我的體重己經要超過他
真是太過份了


可愛的珮
都己經在墾丁的路上
還不忘打電話關心我
跟我說最近沙塵爆很嚴重
叫我不要出門
墾丁都是霧矇矇的

丫我前一天還不是跟你去旗津趴趴走
真是的...
不用擔心我啦..
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你家那一隻還會關心孕婦
擔心孕婦太累
還不錯的另一伴喲..
你可要好好把握!

像我老公這種"絕種"的己經找不到了
所以你可別放過你那一隻
好的人"可遇不可求"
好好把握彼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