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

跟老公帶著很興奮的心情去產檢
一進去先去衛教室
今天醫院有媽媽教室的課可以上
謢士還以為我們要去上媽媽教室咧..
我這麼懶怎麼可能呢?

超音波機器在肚子上動來動去
大家都認真的看著小寶寶
醫生認真的看電腦上的圖
護士忙著指著電視上的各個部份解說
我跟老公忙著在看電視上的寶寶

dd至今天己經756公克
而我也胖了4公斤
真是心情低落丫..

今天的dd都不怎麼在動
醫生說寶寶在吃手指頭
樣子真的是可愛極了
還會把手拿出來在放進去嘴裡
腳還是一樣一直在踢肚子

跟他心靈溝通說我要看你的正面
結果還是只給我看側面
就是不轉過來給我看
真是欠打丫
看在你還小的份上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