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
           謝謝你一直當我的開心果
           謝謝你在我鬧脾氣時對我的包容
           謝謝你給我無悠無慮的生活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家庭環境
           謝謝你這麼愛我
           謝謝你給了我可愛的dd
           謝謝你對我跟dd無怨無悔的付出

對你有許多的 "愛" & "感謝"

但...有句話要跟你說

老公
請你不要在放屁了啦..

我跟dd都快臭死了..

哈哈..

想必此刻的你很想打我吧!

無耐的是你不行

因為dd最大啦..

哈哈..

認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