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孕婦真的是太無聊了
每天都無所事事

趁著老妹今天休假
打個電話去亂一下她
跟她說我兒子被醫生說太重了
老妹居然給我一直笑
說因為你都沒有在動
又一直睡覺所以你兒子才會超重啦..
我咧..
我明明就睡很少
只是甜食吃太多
且吃的東西寶寶都有吸收進去

丫你真的就是很給它欠扁就是啦...
沒關係再過幾天我就可以回家
你就死定啦...

打算提前回去跟幫媽媽慶祝母親節
所以叫老妹先去訂一下蛋糕
老妹還跟我說回去蛋糕叫我不可以吃太多
真的是太可惡了
明明知道那是我的最愛
都是dd啦..沒事過重
真是的..害我都不能吃
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