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老公電腦玩一玩
就跑過來在那邊摸寶寶
跟dd說"dd 我是爸爸喔!"
沒多久dd馬上給他老爸迴旋踢
老公嚇了一跳
因為dd踢很大力
dd跟老公的互動
真的是太可愛了

老公又不死心
又摸著肚子跟dd說"dd我是爸爸喔!"
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老公只會跟弟弟說這一句
一點變化都沒有
還好他兒子還滿捧場的
馬上再補給他一個迴旋踢
不過怎麼我感覺可憐的是我的肚皮

dd長的比較大
所以跟他聊天dd都會互動
最近的dd很"hig"每天都動個不停
連睡覺時也是
我想dd可能覺得住在裡面太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