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依照慣例
吃飽了飯就往婦產科前進
量了一下體重又多了1kg
真是的..光是這個月就又胖了3kg了
唉..懷孕的女人真是辛苦丫
要擔心寶寶的健康
還要擔心一直變胖

醫生幫dd照超音波時
頭圍又大了一週
肚圍大了二週又三天
骨頭大了二週又三天
dd的體重己經來到了2180g
我的媽媽咪呀!
等於是二個禮拜胖了600g
但到要生不就破3千g
那我不是就給它在那很辛苦的擠出dd

dd你不要在胖下去了啦..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很多東西都都不敢吃
就是怕dd又再瘋狂的大下去

每個人都跟我說要多去走走
或者多爬樓梯之後才會比較好生
但..真的很累耶..
而且天氣又那麼的熱
我光是坐在那邊什麼都不動
就流了滿身是汗的

最近愛上喝的
不管是什麼只要冰冰的來上一杯
不知該有多好
但..那也只有想像而己
因為dd在肚子裡
所以不太有可能去喝冰的東西

現在芒果也正是要出的時候
可惜..我不能吃
嗚..懷孕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