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老公突然跑了過來
把我的腳抬了起來
在那按摩小腿跟腳丫子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老公說這樣有助於幫助消水踵
真是太感動了
沒想到我親愛的老公這麼樣的細心
對我那麼的好

最近腳根本跟"麵龜"沒有什麼兩樣
踵的根什麼一樣
婆婆只要有煮紅豆就會幫我留紅豆水
真是太感謝

其實我也不知道喝完到底有沒有消踵
不過就喝喝看囉..

隨著預產期愈來愈近
心情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不一樣
到是遇到很多人問我
快要生了  會不會很緊張丫
答案:當然是不會丫
因為又還沒有要生
我丫知會不會緊張
可能要到生的那一天
才會知道生產是多麼的痛吧!

希望到時候進去生產室時
能夠一下子"噗"的就出來了
可不要讓我陣痛太久
不然我可能會殺了我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