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要來去見我可愛的兒子
我想老公期待這天一定期待很久
每次到了婦產科檢產照超音波時
dd總是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動作
而老公也很認真的在看著他兒子
臉上總是漏出滿足的笑容

回到家自己還會撥放DV出來看
邊看邊得意的笑
我想老公一定很愛dd
比愛我還多  真是的..
不過看見老公這麼愛dd  這麼關心dd
心裡超開心的
我想dd在肚子裡也會感覺到很幸福

這二天dd一個人在肚子裡玩的很開心
有時在看電視時
手習慣放在肚子上
而dd在肚子裡可能有感覺到手上的溫度
就用腳去踢我的手
不然就是自己用腳在肚子裡踢著圈圈
有次dd的手突然把肚子撐起
想當然的要跟他玩一下囉..
馬上用我的手去壓dd
結果dd的手就一直換地方
我怎麼可能放過你咧..
就一直追著你撐起的地方跑
哈哈....還滿好玩的
dd愈大愈愛玩
真是太可愛了

老公下班
有時會要跟dd玩
不過dd都不怎麼給老公面子
老公常常叫了n次
摸了肚皮n次
dd就是不為所動
只有爾而dd不爽時就會踢一下老公

現在我是這個家裡最大隻的米蟲
每天什麼事都不用做
就陪著我兒子 
然後時間到了就吃飯
真像豬的生活
哈哈..
感謝老公給我無悠無慮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