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還有許多夢想還沒有實現
看見好朋友們計劃著要到哪個國家去玩
心裡真的好羨慕
不過單身有單身的好處
結婚有結婚的好處
各有利弊

有天晚上跟老公到公園散步
跟老公說我們是不是太早結婚了
我想老公聽到這句話的當下
應該很想給我一個栗子拳
哈哈..
老公說如果沒有那麼早結婚
我還不是一樣把錢花光光
根本就不會存錢
說的也是
依照我的個性
一定是跟三五好友到處去玩
不過這也是人生中美好的記憶

多個人照顧真的很幸福
我並不會後悔那麼早嫁給老公
因為老公真的是一個可以一起牽手走一輩子的人
不先下手為強哪行
想當然的要快點打包回家囉..
只有不懂得他的"好"的人才會讓他溜走

隨著DD即將出生
以後要出國的機會更少了
唉..算了只能安慰自己沒關係
兒子比較重要囉..
等我老了一定要踏遍所有的國家
所以囉..老公要努力賺錢喲..
這樣我才有扣扣可以出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