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老公說要帶我出去玩
也不知道要去哪走走
想說沒有去過台南
那就去台南吧!

老公說先帶我去赤崁樓走走
一進台南就發覺台南的路還真是小
車跟人還真是多到爆
好不容易到了赤崁樓
二人就跟著前面的人走了進去
就聽到旁邊的人在算人數
導遊就說那二個人不是
哈哈..原來進去是要買門票的喔!
只好跟老公在走出去買囉..
沒辦法他的售票亭實在是太小太不起眼了
所以就忽略了他的存在
全票50  半票25

一進到裡面首先進入眼廉的是
到處都是丫陸仔
整個Feel就都差了
裡面跟老公晃了一下覺得還好
可能我跟老公沒有人文的氣息吧!

晃了一下
就跟老公往旁邊的小吃店家前進
點了個鼎邊挫來吃吃
又點了個蝦卷還有老公的鱔魚麵
在吃的時候正巧遇到老闆在教訓女兒
整個小吃店裡都聽得到聲音
真是超大聲的

最後跟老公又去另一家
點了個浮水花枝羹&我的最愛炒米粉
裡面的花枝粒粒都看得到
超好吃的

最後的甜點就是蛋卷冰淇淋
裡面的蛋卷餅乾還滿脆的
要敲碎與冰淇淋一起吃
口感還不錯
不過可惜孕婦不能吃太多冰
所以大部份都是被老公吃去了啦..
算了..原諒你

一路上老公都是緊緊的牽著我的手
從交往到現在
老公從不會放開我的手
或許這只是個小小的動作
不過確很幸福
在來來往往的街道上
老公總是幫我擋"人"
怕他們粗心撞到我
謝謝老公體貼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