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家裡不開伙嚕..
夏天天氣很熱
只要稍稍在廚房待一下就滿身都是汗
更何況此時的體溫正處於很高的狀態下
而夏天也正是婆婆的生意旺季
婆婆也很忙所以沒有時間下廚
所以囉..我們都吃外面
剛開始或許會覺得有很多東西好吃
但..吃久了還是家裡自己煮的東西好吃
可能從小就習慣吃家裡煮的

晚上老公下班問我要吃什麼
想了老半天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好不容易想說去吃火車站前重新開幕的快炒100
結果..就因為我們只有二個人
而剩下的位置都是那種要很多人坐的
就被告知沒有位置了
明明就看到二桌大桌的還空著
心裡真的很給它00XX
雖然服務生有跟我們道歉
但心裡還是很不爽

最後晃了晃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老公提議的我都不喜歡吃
老公就說M呢?
馬上二話不說的說"好"
老公就說"我就知道"
邊騎車還邊說有人會帶孕婦去吃那個嘛..
哈哈..當然是不會丫
那是垃圾食物怎麼可能會有人帶孕婦去吃
但..沒辦法我就是愛嘛..

終於吃到我最愛的勁辣雞腿堡
心裡只有一個字"爽"
哈哈..可憐了老公要陪我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