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郵差拿了個包裹是我的
我猜應該是老媽寄來的東西
前幾天老媽就很開心的打了電話
說有幫我買了幾件衣服跟褲子生完後可以穿
還有去廟裡幫我求了平安福
真是"足感心"


打開包裹看
老媽買了一件短的牛仔褲還有二件衣服
還滿不錯看的
老媽還千交代萬交代平安福要帶一個在身上
另一個收起來放
離預產期愈來愈近了
我想老媽應該很擔心
所以常常只要有空就會打電話來陪我聊天
雖然我們的距離很遙遠
但..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也很疼我

在過一陣子DD就要出生了
等DD大一點再抱回去給你們看
現在只期待DD能夠平平安安的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