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週數愈來愈接近產期
肚子上的毛毛蟲愈來愈多了
連大腿跟ㄋㄟ ㄋㄟ 上
都長滿了毛毛蟲
唉..沒辦法誰叫你是我的寶貝兒子
所以原諒你讓我變醜

這陣子睡覺都睡不好
不管是側睡還是正睡
只要同樣的姿勢維持一陣子
就痛的要死
翻個身只能痛到唉唉叫..

每天早上只要腳移動的方向不對
馬上就要來個抽筋
那個簡值是要人命
還好有找到對策
所以可以減少抽筋引起的疼痛

最近都跟dd玩了起來
只要把手放在肚子上
dd就會很皮的在那弄我的手
真是太可愛了

自從上次產檢回來
老公只要想到
就會去開dd的超音波照片起來看
而我也把dd的照片設成桌布
每次只要打開電腦
就可以看到我可愛的兒子

dd的樣子真的是"超超超古錐"
大家都很愛你喲~
帥氣的臉蛋跟他老爸有夠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