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多
DD就自己在肚子裡面玩得很開心
一下子東凸一塊
一下子西凸一塊
一下子又在肚子裡面轉來轉去
玩了一個早上
還給我用力的一直踢

DD你快點出來啦...
不然我朋友結婚我就不能去了啦..
大家都說那時後你還小不能帶出門
可是我想去參加好朋友的婚禮
叫老公在高雄家帶小孩
DD哭了就泡奶奶給他喝
老公說他要跟媽媽說我都不顧小孩
真是...


老公說叫我在高雄家顧小孩
他回苗栗去給人家請客
因為他比較會吃所以他去
我咧..我想去啦..
人家之前沒有看到千毓的
這次一定要看到欣慧的啦..

小雞說他七月份要去墾丁玩
看能不能順道過來找我
哈哈..不用了啦..
聽到你這樣說真的太高興了
不過若是這樣會麻煩到你朋友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