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老公很可愛
昨天一大早起床
跟我說他夢見dd
dd都不給他抱
哈哈..笑死我了

親愛的老公dd還在肚子裡
你也太可愛了吧!
那麼期待你兒子快點出生
到時dd出來你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囉..

昨天晚上老公看好媽媽的討論區
看到很多人生時陣痛都唉唉叫
每個人最後的結論就是平常太少運動
所以在生時才會陣痛那麼久
老公就挫在那邊等
因為我也是那其中一個不運動的人
哈哈...

還好嫁的老公很好
在懷孕時會去看別人發表的一些東西
然後跟我一起分享別人的經驗談
讓我了解懷孕的一些知識
也讓我了解老公很期待這個小baby出生

今天早上就想說不然我走路去早餐店好了
有了目標至少比較有想走路的感覺
不過外面的太陽還真大丫
走了20分鐘好不容易到了早餐店
此時真的覺得好像是在虐待自己
啃了一份總匯三明治+豆漿
往下一個目的地去
就是去逛個菜市場
順便買雪魚回家煮
頂著頭上的大太陽又走了30分鐘的路回家

回家婆婆跟我說他以為我去醫院待產了
先打電話問一下老公在不在公司
哈哈..我想婆婆應該嚇了一跳
因為回到家沒有看到我的鞋子在家
她說她手機沒有開機怕我們剛好打給她

我也很想快點把dd生出來丫
夏天頂著個大肚子超級熱到爆的

下午老公打電話回來
問我說肚子有沒有異樣
當然是沒有丫
好的很咧
一點都沒有要生的感覺
老公就說如果去醫院待產二天
那怎麼辦丫
我哪可能等到二天丫
一天不出來就給它剝下去了
老公還問我說待產要帶什麼去
丫你是欠打喔!
我之前在跟你說的
丫你都沒有在聽就是了
我明明就跟你說
我己經把媽媽包準備好
放在衣櫃裡面了
連dd出院時要用的東西都準備好了
就是怕你到時候找不到東西
丫你就是把我忘得一乾二淨就是了
真是皮在癢欠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