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這次產檢時已經38W
體重也升等為3235G
還好這次沒有增加太多
不然我都擔心了
醫生說羊水有點少
但還在正常的範圍就比較安心

每次去產檢
衛教室的護士
都會先預約下次產檢的時間
這次護士說9號先不用預約
如果還沒生再來產檢
心裡想著9號我應該還沒生啦..

昨天晚上看著電視
肚子裡的小鬼可能在裡面待的不耐煩
看到整個肚子因為DD的頑皮
而整個都在動來動去
也好啦..至少可以放下心中的擔心
醫生說每天胎動不可以少於十次
我想這是很多孕婦
每天都會擔心寶寶有沒有在動

到了後期跑廁所成為了理所當然的事
半夜常常睡不到一小時
就得起床上廁所
因為寶寶太大所以壓迫到膀光
難怪有人會說女人懷胎十月很辛苦
真的是很辛苦

今天看到媽媽討論區
很多孕婦在現在這個大熱天
每天還要煮飯
真的是好辛苦
如果是在自己的家應該都不用下廚
自己的老媽肯定是煮好等著女兒去吃飯

還好嫁的不錯
老公知道我懷孕的辛苦
都會跟婆婆說不要讓我煮飯
而公婆也都對我很好
公公說夏天煮了滿身大汗
吃外面就好了
婆婆也覺得夏天太熱加上生意很忙
所以我們家都成為老外了
餐餐老實在外
哈哈...
很感謝婆家的每個人
對我都疼愛有加
"謝謝你們"

最近遇到每個人
最常被問的是何時要生
說真的我嘛不知道
決定權不在我手上啦..
我想我的寶寶還在等待他的好時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