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每天打電話回來的
第一句話就是
"肚子有沒有不舒服丫"
可能因為接近預產期
所以老公每天都很緊張吧!

每天中午也會來通電話
問我dd有沒有在動

下班回到家還會問我
生小孩會很痛喔!
"你會不會緊張丫"

我咧..我要緊張什麼我嘛不知道
時候到了該生就生啦...
所以囉..當然是不會緊張
就放鬆心情去等待dd的出生囉..

昨天晚上老公為了要怎麼取dd的名子
跟如果dd的頭太大
自然產生不出來
那剖腹的日子要去請人算在那邊煩腦
弄得自己心情不好
親愛的不要那麼緊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