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人項鍊意謂著什麼呢?     
是否意味著要將對方的心套牢一輩
若是這樣的話可以選擇不要接收嗎? 或許心就會自由了點

史瑞克三世快要上映  那我們分開了多久了呢?
答案是:不知道       從來沒有認真的去算過
或許是因為不想記得太清楚分開的時間
所以選擇迷迷糊糊的過吧!
現在的心情隨著時間的流逝  漸漸回復到原來的平靜
跟你的過去 就當作是我倆的秘密吧!


為何我的暱稱變成了戲劇妹? 
那以後你就是跟屁蟲囉--(什麼地方都要跟,但卻只動嘴)
我只是不想去耍心機      因為太笨了所以不會 
但也不用叫我戲劇妹   真過份--

今天瑤姊真過份     我己經很大了   哪裡像孩子(24很老了)
還說不能看外貌(外表是很老是嘛--生氣,不要跟你好了啦--)
我會趕快瘦下去啦---  
晚上偷偷跑去約會喔! 打給你也沒有接(知道你在忙啦--)

我們認識了那麼久了喔!  
轉眼間又過了一年(真的是歲月不留人)    
今天的你又老了一歲了唷!(祝你生日快樂!早日找到ㄇㄟ~~)
ps:生日的人要請人家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