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丫姨伯母們 你們不要在念了啦---
我當然也知道新人被欺負是會有的 是正常的    
我也試著努力過了丫    你們不知道原因才會這樣說
雖然我很想告訴你們 但--懶得去解釋
你們一直念一直念    我聽到都很煩
誰不想留下來丫    我都己經工作快二個月
但--每個人總有他考量的另一面
今天我去工作就真的己經很不快樂
幹嘛還要逼自己去呢?

今天的我還有本錢 因為我還年輕
所以我可以選擇的工作 說真的還有很多
而今天的我只是回去做本行  雖然薪水沒有公司來的穩定
但--至少我不用每天擔心這個擔心那個吧!(人是最難的一門課)
堂哥們我知道你們都會希望我去待公司做行政的工作
但也要看看你堂妹有沒有那個本事 

本來這間公司要滿25歲才算直屬人員    未滿都算外聘人員
我的運氣己經很好了  托瑤姊的福 
讓我可以跟他一起工作  且又是特例屬於直屬人員
所以人要懂得知足  知足才會常樂 才會有更多的福氣降臨

今天跟瑤姊聊了一下  聊到代理店長接客的方式
就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剛進通訊菜鳥時)
不同的是當初我有那個環境跟機會可以慢慢的去學習
但--他是代理店長     聽你那樣說他的處理方式說真讓人看不下去
來客率低  就應該要把握每次進來的客人
而不是讓客人流失掉吧!
瑤姊你今天說的那個問題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回答
你們手機款示那麼少-->那你會回答什麼?


我知道你們都很愛我    所以不管是丫姨 伯母 堂哥們
都不要在念了 不然下次在看到你們 我會想跑去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