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搞笑   一進加油站
就說95加15公升   結果加油小弟就說有會員卡嗎 ?
天丫~~皮包~皮包~你在哪~~居然離家出走了
(前天晚上整理大包包時   忘記放回去   死定了身上連半毛錢都沒有)
所有的卡片現金都在小包包裡

油都加完了   只好跟加油小弟說
不好意思    可以等一下在付嗎?   我忘記帶錢包
(看他們的臉想笑  又不好意思笑出來   真是好丟臉喔!)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要加霸王油 
趕緊call瑤老大   還好你家離加油站不遠    不然我就死定了
(到了還笑我   真是過份  我就真的忘記了嘛---)

昨天睡前 一直在禱告明天千萬別下雨
不然我就挫咧等---
因為若是下雨就會沒有人來辦門號
(哈哈--不小心被我撿到3門  這個月目標4門己達到了   所以可以混到月底了)

讓瑤姊還幫我擦屁股   真是拍洗啦~~
(我忘記勾選到  都是那個丫公啦--  整天很閒一直來   害我還要分心跟他打屁  還要忙著弄東西)  

瑤姊也己經很習慣我的糊塗   所以就--你是豬頭喔!(台語)  這個也會沒勾到
(本來不是豬頭的  都被你罵到變成豬頭了)

不過被罵不會痛啦--  因為你己經罵習慣了    而我也己經聽習慣了
(哈哈---  認識我是你的不幸   但認識你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不知是倒楣的一天     還是爽到爆的一天
(倒楣是加油忘了帶錢包    爽到爆是被我撿到3門  不知為何今天的客人都很好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