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奉茶前因為要換另外一套禮服
嫂嫂先幫我把禮服換好

然後在頭髮上稍為改變一下
幫我稍為補一下妝

 

 

請男方家喝茶

  

與高中同學合照 

感謝小佩特地請假來參加

 

與大學同學合照
感謝早上才剛下班的婕來參加
感謝婷延期回英國的機票特地來參加
感謝你們各位七早八早就要辛苦的坐火車來參加
還送我很多特別的禮物

 

 

與一小部份的親戚合照
老弟你也躲太後面了吧!

 

 

與小姑姑的三個女兒合照

 

偷偷的在走廊與老妹合照
因為老妹今天太忙了
所以她說都沒有跟我照到像

 

 

與我親愛的老公合照

 

 

敬酒時老公應該己經是滿頭大汗了

 

趁著空檔趕快跟妹妹拍一張

 

 

與台北的姊妹們大合照

 

跟我差一天生日的好朋友

幕後花絮:

大家都說這個小朋友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