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婆婆買了一件新衣給我喲..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我在家都沒有做什麼事
還讓您破費了

昨天老公的同事
送了一台遊戲床來
還拿了一件寶寶的包巾
跟托復帶給我們
真是足感心A

前天去逛了年貨大街
人潮還滿多的
但..請你們不要一直撞我啦
一路上老公怕別人撞到我
一路保護到底
真是太感恩了

老公.我.跟婆婆就給它一路試吃了過去
買了大包小包的年貨打算過年喀喀牙

昨天打了電話給老爸
說初二要回去控土窯
叫老爸先幫我打包一下土
可惜來不及了
因為前天下的雨己經把土淋濕了

哈哈..真是的晚了一步
被雨搶先了一步

嫁出去反而比較常跟老爸哈啦
沒事就打給電話回去給他亂一下

老媽沒事也會打電話來亂我一下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