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終於又等到這一天了
今天晚上又要去跟dd面會了
真開心...
dd己經30w囉..
在過10w就要出來
真期待喲..

早上老媽打電話來找我聊天
問我他孫子有沒有在踢
我就說他回來高雄就正常了
一天到晚忙得很
不像在苗栗都沒有在動
老媽就說一定是我回苗栗
一直走來走去太累
所以dd才不動
是這樣子嗎?
我嘛不知啦..

不過dd有在動
感覺就放心了點
不然一直都在那擔心著

老媽說要打金子給他的寶貝孫子
看老媽高興的很咧..
老媽說生了會來高雄看我喲..
真開心

dd你要待到足月才給我出來喔!
不然你就要被我海扁一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