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自己的個性很急
什麼事一定要在當下就做好
而老公跟自己卻是相反
所以有時候自己會氣的半死
不過也謝謝老公對自己的體諒
體諒我每次在急的時候
對老公的口氣跟態度總是很不好
謝謝你沒有對我發脾氣
還到處包容我讓我為所欲為

這次回家
看到老公那麼細心的在教老爸用電腦
真的很感謝老公
我知道老公很可憐
因為他很不喜歡弄那個
但是還是幫我把爸爸要弄的東西
弄到最後  讓老爸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你
你對我的付出我都看在眼裡
記在心裡
十萬分的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
成為你最寶貝最愛的妻子

"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