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老公回家吃飯
吃完飯看了一下電視
問我說寶寶今天有沒有踢

你說咧..當然是踢到快翻過去

老公就說過來
肚子讓我聽一下


結果..
老公把耳朵貼在肚臍上
在那邊說著一百零一句的
"dd 我是爸爸"

可能老公耳朵去壓到dd
dd就很不爽的踢了一下
結果..老公嚇了一跳

哈哈..
老公..你被你兒子給欺負了
老公常說我跟dd常常欺負他
丫不欺負你要欺負誰啦..
這可是你的榮耀耶...

最近晚上睡覺都要吹著冷氣+電風扇
不然就會睡不覺
總覺得很熱一直流汗
老公說他都快冷死了
有一天一定會被我害到感冒
丫..我又不是故意的

最近老公晚上都會陪我去公園走走
大家都怕我到時會不好生
所以丫..我就必須努力的走丫走的
可想而知頂著一顆大肚子
裡面住著我可愛的寶貝
去逛公園是一件多麼累人的事丫

老公中午突然說
丫怎麼還不趕快出來
真想給他K 下去
就還沒有足月
那麼早出來很危險耶!

我知道你很想趕快跟你兒子見面
但也要等他足月丫
到時他出來我看你會抱到不想抱
把他丟到一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