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老公下班先帶我去餵飽肚子
接著就是要來去看我的寶貝兒子
每次要做的例行作業就是量體重
結果..我又胖了3kg了
之後要怎麼減下去咧...

輪到dd要照超音波
心跳正常  臍帶正常
頭圍太大  肚圍太大
dd的體重1776kg
己經比正常的週數還要在大二週

醫生說甜的要少吃
東西要少吃
老公就跟醫生說我己經很節制了
dd要是在大下去我想等到要生時
說不定真的會是四千多公克
那就真的是巨嬰了啦...

剛開始照  dd還用手把臉遮起來
醫生就說: dd把臉遮住了
我當然就跟dd心裡溝通了一下
dd把手拿開  把臉轉過來
媽媽要看你的臉
結果dd真的把手拿開了
可能dd有聽到醫生說他手遮住了
且還有感應到我跟他的溝通
dd愈大跟他說什麼他都會聽得見
且都會有反應
真是太好玩了


照超音波時
dd還把眼睛睜開
嘴巴還張開來
手還會去揉眼睛
真是太可愛了...

醫生說我有妊娠紋了
唉..該來的還是會來
不過因為肚子太大所以擋住了
看不到  哈哈...
問老公說長的如何
老公說就一條一條紅紅的丫
天丫~最後我自己去照鏡子
真的長的好醜喔!


這次的產檢看得出來老公很開心
因為超音波把dd照的一清二楚
可見他愛dd真的是愛的太超過了

產檢後 
回家老公馬上就放DV給婆婆看
婆婆超認真的在看他的孫子
不過3D的照片
婆婆看了很久還是看不懂dd的五官在哪
還好4D的照片婆婆就看得出來

我感受到全家都很開心的在等待迎接dd的即將到來

ps.感謝老公幫我抓圖讓我寫網誌
   "謝謝你   親愛的"

3D的照片

寶寶1.jpg



4D的照片
          dd很皮總是喜歡把腳丫子伸到臉的旁邊
          (老公說因為dd的腳太長沒有地方伸啦..)

寶寶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