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天真  還是我的無知
為何總是成為別人的第三者
男女真的沒有純友誼嗎
或許愛情與友情只在於一線之間吧!

為何男人總是那麼的濺呢?
有女朋友了卻還不安於現狀
會打女人的男人    真的是禽獸
同事妹妹說因為我的出現    讓他表姊可以脫離苦海
我該說什麼呢?   我該大聲的笑嗎?
會打人的人不管今天跟誰在一起  日後還是一樣會打人
我何必給自己自找麻煩呢?
剛聽到時真的很震經    必竟跟我們一起的工作伙伴
居然是雙面人    真的是有點難以至信
或許是我的粗心    沒有發現到別人對我們之間的不同對待方式
同事妹妹說老鳥很喜歡我    若是因為我的出現可以改變他
那他算是遇到不錯的人    為何我要犧牲自己去改變別人


算我倒楣吧!所以我選擇跳槽
為何我的人生不能平平淡淡的過呢?
總是受到無謂的潑及  謠言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