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結婚的日子愈來愈近
心情很複雜
要離開生長20多年的家
要離開這習慣的地方與空氣
要離開這悠閒的生長環境
說真的很不捨

不捨這的家人
不捨這的朋友
不捨這的一切
熟悉的地方將離我漸遠去

好不容易與妹妹都畢業了
可以一起打拼 一起血拼 一起到處遊玩
但..我卻即將要嫁人了
很不捨我們姊妹之間的點點滴滴

每天夜晚總是我跟妹妹閒話家常的時間
我們總是胡亂聊一通
三八西西的大笑
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很簡單 但..卻很幸福

我們常常期待六日一起休假的來臨
因為這代表著我們又可以一起相約到處趴趴走
錢對我們二姊妹來說是互相
不會去分你我
也不會去分誰付的多或少
有好東西二人一起分享
遇到困難吃苦二人一起分擔
這就是我們的相處之道

即將面對的將是一個全新的環境
心裡其實很惶恐
陌生的環境陌生的街道
讓我有點無法適應
雖然婆家對我很好
老公也很疼愛我 
什麼事都捨不得讓我去做

但..那卻不是我所熟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