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老公說:聖誕節快到了耶..
     老公我的禮物呢?

老公說:沒有禮物
    因為你己經虧到手了

此時心裡:ooxx.....
     這是什麼答案

老公說:老婆我的禮物呢?


馬上回嘴:我就沒有了
     你哪來的禮物丫?
     欠打喔!

這告訴了我們
女人嫁人就變得不值錢了

還是男女朋友時 要什麼有什麼
只差天上的星星.月亮.外星人沒有摘下來
所以聰明的你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有天跟老公騎著車車

老公問我:老婆如果你有一百萬
     你會給我多少?
心裡想著:當然一人一半丫
老公就說:不是全部都給我
心裡:  .....

老公又問:老婆如果你有一千萬
     你會給我多少?

馬上回答:全部都是我的

哈哈...此時的你應該很想丟我下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