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問了我一個問題
老婆如果在讓你重新選擇一次
你還會選擇嫁給我嗎?

當然是啦..

我的老公是個超級好的人
凡事都會替別人著想
自己吃了虧都往自己的心裡吞
所以我到哪找那麼好的老公呢?

家事老公都會幫忙我
半夜不管我有什麼無理的要求

ex:

  老公我肚子餓
 
 老公我想冰茶
老公總是二話不說幫我準備好

半夜老公說:老婆我想喝冰茶
      老婆我想吃水果

我總是回答:老公樓下太暗了 你陪我去
老公就說:那我自己去就好啦..幹嘛還叫你

哈哈..沒辦法..誰叫你是我老公咧..
或許這就是當女生的特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